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要了解學生的心聲

關了很久的FB重新上線,邀請關高的孩子當朋友,透過訊息想了解他們學習及生活的感想,以下是一個孩子給我的訊息。
因為我看見校長您在志工隊的PO文 讓我感覺到你是位比之前幾任校長更加關注學生組織活動的一位,在此之前也聽說了您在竹女的事蹟,讓我深深相信我們學生的活動在您就任的這段期間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
我們童軍社,創立至今已邁向第20年,雖說是社團,但我們的幹部群(稱做童軍團) 也是學校組織的一環,學校各大型活動,我們和志工隊都是幕後工作人員。 只是從志工隊創立之後,學校漸漸忽視我們的付出,大型活動的感謝對象也只有班聯會跟志工隊 ,這點一直讓我很在意,就連我們代表學校出去參加全國性活動,榮獲精神總錦標,卻也感覺不到學校對這份榮譽的重視,讓我感到很難過。
跟您說這些,並不是想要跟您誇耀、奢求些什麼。只是看到了您在社團裡的PO文,讓我想了很多。社團的領導,都希望自己的社團能獲得學校更多的關注,更多的支持,這一直都是我想獲得的。所以希望校長在認識志工隊的期間,也不忘多多關注我們童軍的各個活動以及對學校的付出,僅此而已。
再次感謝您,讓我有機會跟您說這些話,謝謝。
話說的這麼得體又表示出自己的想法我們多多努力,孩子一定有前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