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優秀青年暨形象大使當選人當選感言

優秀青年暨形象大使當選人當選感言
邱千于

我是邱千于,是105學年度關西高中的優秀青年暨形象大使當選人,我是以愛心為主軸代表關高人的形象。
在這次競選過程,看到了許多競爭對手,他們都非常的有能力,能夠跟他們一起競爭是我很大的榮幸,如果沒有家三大家的舉薦,我想我也不會成為現在大家所知道的優秀青年。
起初,在過去一年曾經擔任這個選舉作業的工作人員,但是我對關高優秀青年的必要條件並不完全了解,直到今年自己真正參與競選才了解到優秀青年暨形象大使所需要具備的條件,我也一一檢視自己,學著介紹自己讓更多人認識我進而認同我。
這個競選過程也讓我學會了「勇敢」,在選舉的最大挑戰是要獨自一人站在全校面前介紹自己,我覺得這是我相當大的突破,雖然曾因為擔任學生會副主席一職站在全校面前說話,可是那時候有同學一起。我還是會膽怯害怕,可是有同學和師長的鼓勵讓我產生勇氣站上台大聲地介紹自己,而我發現一切並不難,我跨越自己內在恐懼的鴻溝學會勇敢。
能夠順利當選本屆優秀青年暨形象大使我非常的開心,也很感謝支持我的同學還有老師們,要是沒有家三的助選團幫助,我相信我可能沒辦法順利當選,這個殊榮是我們一起共有的。

當選後,我希望能號召大家一起從事展現關高人的愛心。因為關高有很多的學生及老師們都非常的有愛心,這次我想結合本校志工隊歷年都有進行的照顧老犬活動來辦理,希望能為老犬們募集物資及號召更多的人一同去陪伴老犬們、並一同去清理犬舍讓老犬們也能有家的感覺,讓大家知道做愛心也可以很快樂,讓大家都知道關高人的愛心。活動規畫確定後,希望大家跟我一起來參與有愛心的活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