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業界協同教學典範

給關高今年畢業班:
雖然與你們接觸的時間不長,但,看的出你們的活力,未來,你們將各奔前程,學長能給予的不多,深深的祝福你們『平安,順利』,在未來會有很多的開心與不開心,記得,你們是一家人,家人是可以互相幫助與關心的,而『關高』,是一個家,這個你們住了三年的家,這個我來回二十年的家,情感的深淺,我無法要求,每人感觸不同,而學長我只希望,在你們有能力時,別忘了回頭看看,別忘了你們的小學弟妹,也給予他們關心與幫助,這就是我願意回學校原因之一,也是讓我覺得很重要的動力因素之一,亦是我快樂的來源,與你們分享。祝大家都考到自己理想的學校,未來的路很長很遠,加油,學長永遠支持你們,我的學弟妹們,你們的活力,陽光,朝氣,是令我印象深刻的。很高興認識你們,也很榮幸成為你們學長,未來如果有任何學長可以幫忙的,不要客氣,這是我的榮幸。在社會上也有很多關西的學長姐很樂意幫助你們,很期待你們的到來。
關西農校83年食品加工科劉博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