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錶事件

0502到竹女考場鼓勵孩子,駐場服務志工幫同學買便當去了,一個男同學看到我馬上問我有沒有帶手錶,他說他忘了帶,考試時掌握不到時間,但我的是電子錶,雖然可以調成不會有聲音,但幾個同學幫他決議,還是不要跟我借,免得違反試場規則,繞了一圈跟同學聊聊天後離開,邊騎車邊想,這個孩子會不會就因為這個錶事件而影響作答時間掌握以致於考不好?於是就騎到10元商品百貨,選了一個不貴的傳統卡通錶,校正好時間,再拿到考場給他,這個錶給你,不用還我,時間再對一次我說,他愣了一下突然冒出校長,我好愛你!”,男同學說出這句話,聽起來實在有點....但相信雙方的心都是溫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