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我們都忘了去按這個按鈕

家政大樓後方有片荒林蔓草,
科主任在我健走校園時向我提出整理為花園的想法,
很好的建議,但學校資源真的匱乏,「有心真是無力」。
有天突然想起認識園藝科前身農場經營科的一位校友,
他正是一個景觀公司的負責人,
我怯生生地向他開了口──校友回饋,
沒想到他竟然一口答應,真令人喜出望外。
隔幾天他主動打電話給我,看著手機上的號碼,
該不會是反悔吧,我忐忑不安地接起電話,
「我有個想法,我乾脆提供獎金給園藝科的學弟妹們作花園設計,
就用第一名的設計圖施工,這樣更有教育意義。」
他不急不徐地說出想法。
電話這頭的我卻是滿心感謝。
90年的學校一定有古道熱腸關心母校的校友,

只是我們都忘了去按這個按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