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巨大的農夫

其實社會上有很多善心人士捐款幫助本校學生安心唸書,可是我一定要特地感謝這位鍾英華先生,他是本校園藝科退休技士,目前種蔬菜批發給小菜販,也做客家鹹菜(供不應求),手上長滿繭,是個樸實的農夫,捐學已持續十幾年,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感動於心:
1.我感謝關西高中的工作讓我照顧整家人。
2.我感謝母親辛苦養育我,所以我用她的名字成立助學金
3.我感謝我女兒青少年叛逆時期,本校徐薇老師的用心陪伴。
4.年紀大了,想要做什麼事就要趕快做,所以我買了一些地,種樹護環境。也去國中技藝班授課,傳承農技。

雖然我站在他旁邊身材有點巨大,但鍾老哥心中實在比我巨大甚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