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收穫滿滿的童軍團社長任滿感言

高中社團是學生一輩子珍貴的回憶,底下是童軍社社長任滿感言,透露出她的學習與成長-----
摘自陳盈如臉書

從一開始的接幹部
身上多了看不見的壓力
誓言要當一個風雲的風雲人物
於是暑假一開始天天跑學校
颱風來下大雨也來學校
之後是去年的團慶
我很開心在這時候認識很多夥伴
一群 假與我合照 真倒水在我身上 的夥伴
讓我第一次當關主 不覺得緊張 還覺得有趣
之後的風雲躲避球盃
不會運動的我跑去參加了
然後還跟學長說不能砸我ㄛ
結果⋯他還是砸我了QQ
再來 還去看了東北大火
於是 對棍開始有了極大興趣
但 那只是一時興起😭
之後第一個活動就是 新生訓練
開始每天下課跑學務處 找老師呀 開會呀
各種忙碌 總算將活動辦好了
每天練社的日子 也有了回報😂
接著就是三團迎新
我與千盧當上了隊輔
真的超超超級好玩的耶
還記得童軍的表演嗎
超吸睛的火舞
還有使沙塵紛飛的蛇舞
這都是各種精彩演出呀
最後還拿到第三名 我的小隊員真給力👍🏻
再來11月的行前訓練
天氣冷颼颼 在這時候跟你們都還沒有熟😭 看到你們很認真做事就覺得滿欣慰的👍🏻
再來就是全國大大大露營
雖然我有2天不在但❤️與你們同在
名片問題也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
然後第一天真的冷死我們ㄌ
最後一天還下大雨
回來全部幹部都中獎感冒😷
不過中間的日子也是玩的很開心呀
謝謝你們在我考試的前晚
還給我很讚的驚喜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你們面前哭吧哈哈哈(雖然我哭還滿常見的😂
然後慶功宴完還去了動物園看動物🐵🐔🐧🐤🐗🐥🐞🐹
再來的公訓
我第一次上場火棍呀
練一個午休得開場動作哈哈哈
轟轟轟得聲音超級酷的
然後睽違三個月又再度在鹽田拍了一張照💋
然後各種留社練習一起吃晚餐呀打牌呀比手畫腳什麼的 都很狂 非常狂😏
然後還有爬樹溯溪活動
第一次就上手 很開心😝
還有各種跑團慶 認識新夥伴
當然重要的社課也有滿滿回憶
很感謝 柯杯 幫我們很多忙
人也超級無敵好的✌🏻✌🏻✌🏻
之後23的幹訓彷彿又看到我們去年的樣子了😂😂
再來就是慘不忍睹的團慶⋯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活動辦成這樣子
讓你們來的人失望了😭
後面的感性時間大家哭成一團
其實我還滿嚇到的😂😂😂
這一年當上幹部以來
有各種想退的想法
但深思熟慮後 知道未來一定會後悔
在這我要先跟同期說抱歉
我常常跟很多人抱怨你們 都不為我著想 好像都是我在忙有點沒的 每天都忙的焦頭爛額 你們還不知情 後來發現原來都是我的問題 我們真的缺乏溝通與信任😣看著越來越少幹部出現我都切心了 甚至覺得童軍會不會垮在我們這期
還好 我們23期的學弟妹們 就是讓我前進的動力👣
雖然我很多東西都不會 你們問我我有時也說不知道 每次出現這樣狀況時 我都覺得自己很廢⋯都沒辦法給你們 你們想要的 我也要跟你們說抱歉😣然後你們做事效率真的很高 我很信任你們 在你們接幹之後一定能做的比我們好還要更好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保持這種高效率又團結的心 😊
我想 在未來 孤單的時候 想起這些回憶還是會眼睛流汗吧 或許放學夜讀時還是會想念為了練社而翹夜讀的日子
還要特別感謝 彭柏翰 團慶這兩天一直聽我講廢話 還是在半夜跟很早 謝謝你哦 希望你能早點畢業😏
最後在此向各位夥伴 老師 說聲
謝謝 有你們真好💙
風雲複式童軍團22期怕蟲怕黑怕雷怕阿飄愛哭愛耍任性的主席 阿乃 Yoyo 在此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