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畢業學生的謝意


教師節前夕收到畢業學生的感謝,非常幸福

之一
校長:我曾經覺得學校運動會發那件紫色的khvs很醜,但是現在我卻是萬分感謝您當初的選擇送學校每人一件,或許我們學校的位置沒那麼市區,但我覺得學校的某些政策做的很好,現在我每天就是穿白色的跟紫色的khvs,很舒適很驕傲,以後開同學會實我一定也要繼續穿這兩件衣服去參加,一份榮譽感吧!實在感謝。
我當初真的沒有很喜歡這個學校,雖然我三年過了也沒有考到很好的學校但是,我覺得這三年讓我交了很多朋友,學了很多很多,不管是主持、人際關係、專業知識、班級帶領、責任感...等太多了。 要謝的人太多了 那我就謝謝校長您吧:)

之二
「當我每改變一個學生,我覺得我就拯救了一個靈魂。」
我永遠記得我媽有天眼神發光的、快樂的對我說。
「這工作是不是很棒?天天都在拯救靈魂呢~」
是啊,妳開心就好。
長大了才知道有多少靈魂需要被拯救也等待著被拯救,
才知道原來眼裡可以綻放像我媽一樣的光芒多麼不容易、
多麼動人。
在此謝謝所有我遇見過的靈魂拯救者。教師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